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阿根廷球员享受晋级 着眼16强对决法国

发布时间:2018-06-27 16: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石松、袁梦晨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6日电(记者赵焱、石松、袁梦晨)阿根廷队26日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以2:1力克尼日利亚队,艰难晋级16强,赛后球员们都异常激动,但也表示会立刻投入到淘汰赛的筹备中。

  在上周0:3输给克罗地亚后,阿根廷全队陷入低谷,26日的比赛只有放手一搏。在比赛中脸部受伤出血却丝毫没有顾忌而继续拼搏的马斯切拉诺在赛后说:“我们这一周非常艰难,输给克罗地亚给了我们沉重一击。好在我们今天渡过难关。我们不能因此满足,因为马上就要进入淘汰赛,但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可以面对所有困难。”

  伊瓜因说:“我们今天的比赛可谓受尽磨难,特别是对方的点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但我们经历了心理上的折磨、经历了自己的拼搏,再加上全场球迷的支持,我们对今后的比赛更加有信心了。”

  伊瓜因还透露,在赛后阿根廷队的更衣室里有欢笑有泪水,“大家都很激动,但最多的是幸福感”。

  下半场被换上场的梅萨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在更衣室我们都哭了,在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在哭,马斯切拉诺、伊瓜因、迪玛利亚,因为他们经历过多次遗憾,不想就这样离开赛场。”

  梅萨说:“这届世界杯上很多强队都遇到了困难,我们也一样,但我们今天斗争到了最后。今天很多时刻非常困难,但现在我们晋级了,可以开心地去庆祝。”

  球员们对晋级后的比赛也都非常重视,马斯切拉诺认为:“法国队是伟大的球队,曾经是世界冠军。我们今年不算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还是会不断去奋斗和争取。”

  伊瓜因说:“法国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是小组第一,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去踢,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梅萨说:“接下来我们会仔细研究分析法国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法国队也会认真研究我们,因为我们的晋级经历了更多磨难。”(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平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6月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丹麦将与法国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