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瑞典主教练安德松:球员感觉良好 对胜利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2018-06-27 15: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张章、肖玖阳

  新华社叶卡捷琳堡6月26日电(记者王晨笛、张章、肖玖阳)27日瑞典队将迎战俄罗斯世界杯F组目前小组第一的墨西哥队,其主教练安德松在26日的记者会上表示,“球员目前感觉良好,他们期待能在与墨西哥的对战中取得胜利”。

  安德松说,球队在此前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建立了信心。“除了比赛结束前10秒,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与卫冕冠军势均力敌。我认为明天我们能够赛出更高的水准,我们具备获得胜利的一切条件”。

  安德松表示,墨西哥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拥有多名有天赋的球员,很擅长防守反击,但我们有能力平衡这场比赛。”

  目前F组中,墨西哥两战全胜积6分,瑞典与德国一胜一负各积3分。接下来德国对战本组垫底的韩国,瑞典对战墨西哥,都是极其关键的“决战”。(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平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6月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丹麦将与法国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