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尼日利亚主帅:我们不会给梅西送大礼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石松 袁梦晨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5日电(记者赵焱 石松 袁梦晨)尼日利亚主帅罗尔25日在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前表示,虽然梅西是尼日利亚队员们非常欣赏的球员,但26日的比赛中他们不会给梅西送大礼,还是要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罗尔说:“我们都很热爱梅西,从我个人到我的球队,但是现在是世界杯的比赛,我们考虑的不是他,而是我们是否能够晋级。我们不是来看他比赛的,我们是职业球员,要看到好的比赛结果,我们要捍卫尼日利亚的荣誉。”

  对于如果阿根廷队小组赛被淘汰,梅西有可能退出国家队的传闻,罗尔认为:“在足球比赛中没有怜悯,每个人都希望获得胜利,即使你很爱一个运动员,也不可能给他送大礼。我们需要做好对他的防守,他在与冰岛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只是不太幸运,特别是点球射失,但是他的状态还是好的,我们有清醒的认识。”

  罗尔还表示了球队争胜的决心,他说:“虽然明天我的阵容现在还不能透露,但我能够透露的是我们肯定要争取胜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肯定是艰难的,平局我们也有出线可能,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取胜,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是精彩的。”

  罗尔认为尼日利亚队比阿根廷队备战的时间少一天,因此体力上不占优,但他还是希望明天比赛中尼日利亚的开场能够比上两场好,他说:“上两场比赛我们都很长时间才找到状态,我希望明天不是,我希望从第一分钟就有好的发挥,因为我希望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罗尔在赛前发布会上还表扬了穆萨在与冰岛队比赛中的表现,但他也认为那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其他队员目前状态也很好,包括上一场手部受伤的队长米克尔伤情并不严重,可以戴着护具出场。

  “我很乐观,我们的精神状态更好。阿根廷有一定的包袱,但是我知道他们的经验和水平,我们会做好准备。”罗尔表示,不要忘了,对手还是世界前十,而本方排在40多位。“我虽然能够感受到我的球员对于胜利的渴望,但我们也做好了完全的心理准备,应对阿根廷这个强大的对手。”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将于26日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