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VAR起了该起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宁、吴书光、严蕾

  新华社萨兰斯克6月25日电(记者刘宁、吴书光、严蕾)凭借夸雷斯马一个漂亮的外脚背抽射破门,葡萄牙队25日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1:1战平伊朗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赛后表示,VAR(视频助理裁判)在比赛中起了该起的作用。

  三次使用VAR,主裁判给出两个点球和一张黄牌的判罚,让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在桑托斯看来,主裁判使用VAR是正常的。至于判罚的结果,他认为也没有什么异议。他说:“我没有太关心VAR。在比赛中使用(VAR)是正常的,裁判做了他应该做的,VAR也起到了该起的作用,我们得接受(结果)。”

  本场比赛,打平就能确保出线的葡萄牙队上半场就获得1:0领先。

  在桑托斯看来,夸雷斯马的进球很及时。他说:“我们上半场开始的时候确实遇到一些困难,好在队伍坚持了下来。夸雷斯马那个球很漂亮。”

  桑托斯给予对手很高评价,这位老帅说:“伊朗队本场表现非常顽强,他们防守非常好。他们的教练几次换人都很有针对性,我不得不也做出调整。”

  葡萄牙队将在16强战中迎战乌拉圭队。桑托斯说:“我们接下来就是需要好好恢复,好好准备。乌拉圭队是南美的一支劲旅,我们需要好好研究他们。我们有自己的武器,我们会获得胜利。”(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