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格兰后卫斯通斯:希望凯恩能赢得世界杯“金靴奖”

发布时间:2018-06-25 17: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梦晨 石松 赵焱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4日电(记者袁梦晨 石松 赵焱)英格兰队24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以6:1横扫巴拿马并挺进16强。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的英格兰后卫斯通斯表示,他希望队长凯恩可以赢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

  目前在两场比赛中打入5球的凯恩已经超越葡萄牙的克·罗纳尔多(C罗)和比利时的卢卡库,登上射手榜榜首。斯通斯认为,比赛中的凯恩充满了求胜欲,渴望成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

  斯通斯说:“我能代表所有英格兰队的球员说,如果你见到凯恩在训练和比赛中是怎样努力的,你就会明白赢得‘金靴奖’对他来说真是最重要的事情。作为前锋,他总能在比赛中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我希望凯恩可以为英格兰队赢得这个荣誉。”

  作为打入两粒进球的功臣,24岁的斯通斯赛后表示,自己从未想到能在世界杯赛场上为英格兰队进球。

  “之前我都没想到能代表英格兰队踢世界杯的比赛,更别提进球了。”斯通斯说,“不过能进球对我来说真是值得纪念的特殊时刻。”

  有记者问斯通斯,家人如何看待他今天赛场上的表现时,这名英格兰后卫笑着说:“现在还没找到机会给我父母打电话,我的手机已经被打爆了。”

  谈及下一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斯通斯表示希望英格兰取得胜利。他认为要想击败比利时,球队就需要在比赛中坚持谨慎的态度和严明的纪律,不能有任何失误给对方以机会。(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平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6月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丹麦将与法国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