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波兰主帅纳瓦乌卡:出局很伤心 哥伦比亚更强

发布时间:2018-06-25 17: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宁、严蕾、吴书光

  新华社喀山6月24日电(记者刘宁、严蕾、吴书光)两场小组赛结束就无缘16强,波兰队主教练纳瓦乌卡直言很伤心。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以0:3输给哥伦比亚队,纳瓦乌卡24日赛后表示输得心服口服。

  步入赛后新闻发布厅的纳瓦乌卡显得很平静。面对波兰记者狂轰滥炸的提问,这位老帅说:“我很遗憾,现在我们的感觉都非常糟。我要为此负责,但我们必须去面对它(失利出局),明天还得继续。”

  对于哥伦比亚队的表现,纳瓦乌卡大加赞赏。“我们知道哥伦比亚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他们是很强的队伍。我们今晚的策略是在第一时间能够获得进球,但可惜先达到这一目标的是哥伦比亚队”。

  尽管输了比赛,纳瓦乌卡依然认为波兰球员的表现应该值得肯定。“我的队员们今晚拼尽全力,他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在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过早丢球给了对手更大的空间。哥伦比亚队抓住了机会,扩大了比分”。

  谈到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纳瓦乌卡说:“我们仍然会认真去准备。日本队本届世界杯准备很充分,他们前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好,我们会尽全力去踢好这场比赛。” (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