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拿马主帅为球队打入世界杯首球喝彩

发布时间:2018-06-25 17: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袁梦晨 石松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4日电(记者赵焱 袁梦晨 石松)虽然巴拿马队在24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大比分负于英格兰队,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哥伦比亚人戈麦斯还是赞扬了巴洛伊在比赛中的进球,这是巴拿马历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戈麦斯说,作为首次来到世界杯的队伍,巴拿马队已经非常享受这一过程,他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37岁老将巴洛伊攻入一个球“非常感动”。

  戈麦斯说:“他即将退出国家队,但是上帝给了他一个机会,这也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是他职业运动员素质的体现。”

  对于1:6的比分,戈麦斯没有怨言,他认为这是双方实力的体现。

  戈麦斯赛前就表达了他对这场比赛的担忧,表示“这将是我们面对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24日的比赛证实了他的预感。

  戈麦斯说:“我们曾经试图与英格兰对攻,但是两队间的差距太大了,我们上半场就让他们进了5个,其中包括两个点球。”

  尽管如此,戈麦斯还是赞扬了他的球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他说:“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免更大的灾难,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的控球要好一些,也更加有秩序,因为要是按照上半场的节奏,我们还可能被灌更多的球。”

  戈麦斯还赞扬了英格兰队,并透露说,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他特意找到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对他表示了祝贺。

  他说:“英格兰队的表现是完美的,是漂亮的。这届杯赛我们不得不面对两个很强的对手——比利时和英格兰,但这也是令人兴奋的,因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也吸取了很多教训。”(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