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西队两大将因伤缺席最后一场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8-06-25 14: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3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队队医拉斯玛尔23日透露,边锋科斯塔和后卫达尼洛均因伤病必须接受治疗,将缺席俄罗斯当地时间2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俄罗斯当地时间22日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科斯塔下半场替补上场,他在96分钟时助攻内马尔打入巴西队的第二个进球,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下半场第39分钟,他右腿肌肉拉伤,随后奔跑速度明显变慢。

  科斯塔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此前他在意大利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也有过一次腿部肌肉拉伤情况。拉斯玛尔对巴西媒体表示:“科斯塔之前受的伤是左腿,这次受伤是新伤,这个部位以前没有受过伤。我们不好估计他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上场,但是我们乐观地猜测,接下来他仍将有可能上场。”

  拉斯玛尔还表示,右后卫达尼洛在上周四训练中右臀部肌肉拉伤,之后缺席了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但伤情已有明显好转。他说:“达尼洛的伤情相对较轻,恢复会快一点,不像科斯塔受伤部位是经常会使用到的肌肉,容易影响爆发力和速度。”

  拉斯玛尔透露,鉴于索契大本营条件更好一点,两人将不会随队前往莫斯科,而是留在索契养伤。

  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瑞士队以及塞尔维亚队同分在E组。目前巴西队积4分领跑积分榜,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塞尔维亚。(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