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西备战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回归达尼洛缺阵

发布时间:2018-06-22 14: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8时,巴西队将在圣彼得堡迎来本届世界杯第二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锋线核心内马尔确认出战,右后卫达尼洛因大腿伤势将缺席本场比赛。

  巴西队主教练蒂特21日对媒体表示,内马尔伤势已无大碍,出场比赛不会影响他的健康,“我们想要取胜,但教练不会拿球员健康开玩笑,那样代价太高了”。

  蒂特同时否认了曾私下告诫内马尔应在场上更加无私,他表示“不会拿走内马尔的天赋”。

  内马尔19日在训练中感到右脚踝疼痛而提前离场,但第二天便出现在了球队的合练中。巴西足协20日在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内马尔当天与队友一同训练的照片,足协发言人称此次疼痛与内马尔之前的右脚手术无关。

  另据巴西足协消息,右后卫达尼洛在21日的赛前训练中拉伤右大腿肌肉。他将接受物理治疗,确切回归时间未知。效力于巴西国内联赛的法格纳将取代达尼洛在22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蒂特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阿尔维斯,但他因膝盖受伤没有随队前来俄罗斯。达尼洛因此成了该位置上的首发球员。

  在18日的世界杯首战中,巴西队与瑞士队1:1战平,小组赛次轮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则在首战中1:0取胜塞尔维亚队。蒂特表示全队上下都明白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开局不利,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找回状态,战斗开始了”。(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C罗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上演点球、抽射、任意球和头球得分,目前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