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法国队员:最重要的是胜利了

发布时间:2018-06-22 13: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石松 袁梦晨

  新华社叶卡捷琳堡6月21日电(记者赵焱 石松 袁梦晨)21日,在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法国队1:0战胜了来自安第斯山的秘鲁队,并且晋级俄罗斯世界杯16强。虽然对他们的表现观众们并不是很满意,但法国队球员们认为最重要的是取得了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的吉鲁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对比赛非常满意,我们选择了正确的战术,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将变得更强。”

  为姆巴佩的进球做出贡献的吉鲁还表示:“虽然得分的那个球最终不是我进的,但我做出了贡献,所以对自己也是满意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下面的比赛,至于今后是否首发还要看教练的安排。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一场接一场打下去,知道你自己可以站在赛场上和大家一起比赛是幸福的事情。”

  中场球员博格巴也对比赛非常满意,他说:“我觉得我们的表现都很好,大家是一个整体。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现在赢了两场比赛,有一些很强的球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我们处在一个非常积极的位置。”

  后卫埃尔南德斯说:“我们做到了我们想要的。我们现在晋级了,下一场对丹麦队的比赛,我们将会尽全力打出高水平。我非常有信心在淘汰赛中继续取胜,今天我们的胜利是公平的,是我们应得的。”

  埃尔南德斯认为下半场场面被动也是战术需要,他说:“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秘鲁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但我们在整体上表现很好,防守非常稳固。我们在上半场已经领先了,我们知道秘鲁为了避免被淘汰必然会全力进攻,所以我们加强了防守。”

  马图伊迪虽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依然认为:“个人方面,我不是完全满意,但我们的胜利是整体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虽然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来自小将姆巴佩,但他在混合区未停下一秒,对所有翘首以盼的记者只是笑着摇头拒绝接受采访,但他的队友们都对他大加赞扬。

  吉鲁说:“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是他对球队贡献很大,他在右路有更大发挥空间。”

  博格巴则说:“姆巴佩非常年轻,但他已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才19岁,太有天赋了!我想用很多美好的词来形容他。现在他在世界杯上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C罗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上演点球、抽射、任意球和头球得分,目前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