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德尚:面对秘鲁队,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8-06-21 11: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石松 赵焱 袁梦晨

  新华社叶卡捷琳堡6月20日电(记者石松 赵焱 袁梦晨)法国队主教练德尚20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秘鲁,法国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谈到秘鲁队时,德尚表示,虽然在首战中失利,但秘鲁队表现得非常好,“当秘鲁队拿球时,他们总能做得很好,而且他们阵中还有格雷罗和法尔范这样的高效射手”。对于进攻乏力的首场比赛,德尚表示:“我们在首场比赛中确实缺乏一些元素,进攻上有些困难,因此明天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据法国媒体报道,首战2:1险胜澳大利亚之后,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脚踝受了伤,对于他的伤势,德尚表示,格列兹曼的脚踝当时确实有一点小问题,但“他已经没事,他已经像往常一样参加训练”。

  当记者对法国新星姆巴佩的防守积极性提出质疑时,德尚说:“对于姆巴佩来说,最重要的是他的进攻可以改变比赛走向,而且,他当然能参与防守,他也必须参与防守。但他的防守不会像那些专职防守中场一样,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你不能指望前锋不停地去抢断后卫,在大多数情况下,不失位且在适当的时候回撤就是他们的职责。”

  而对于球队中锋吉鲁能否在明天首发出场的问题,德尚表示,吉鲁已经做好了准备,他随时可以上场,至于他能否首发,“我需要明天再做决定”。(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C罗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上演点球、抽射、任意球和头球得分,目前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
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比赛,波兰与塞内加尔之间的交锋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最终波兰以1比2不敌塞内加尔队。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对突尼斯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举行,英格兰以2:1战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第2场,巴西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1比1被瑞士逼平。巴西队40年世界杯首战全胜终结。
莫斯科时间6月17日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队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令墨西哥球迷陷入疯狂。
6月17日,五星巴西队将与同组的瑞士进行比赛,距比赛开始还有2个小时,大批的巴西球迷就进入球场,拉开欢乐的序幕。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