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沙特主教练皮济:最后一场为荣誉而战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新华社顿河畔罗斯托夫6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 在20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A组第二轮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来自亚洲的沙特队最终以0:1输掉比赛,提前出局。赛后沙特队主帅皮济坦承,自己的球队同乌拉圭有差距。

  “我们在控球方面做得不错,不过在丢掉一球后还是没有能力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来扳平比分。乌拉圭队的确是世界强队,我们跟他们比有很大差距。但同小组赛第一场与俄罗斯的比赛相比,沙特还是进步了很多,”皮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希望能让整个沙特为我们感到骄傲,我想我们的队员今天做到了。虽然球队已经失去了晋级的机会,但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沙特人民感到他们的期待是值得的,”皮济补充说。

  A组第三轮赛事将在25日展开,已经提前晋级的俄罗斯和乌拉圭将进行强强对话,而被淘汰的埃及和沙特则将进行荣誉之战。(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C罗在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上演点球、抽射、任意球和头球得分,目前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的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
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比赛,波兰与塞内加尔之间的交锋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最终波兰以1比2不敌塞内加尔队。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对突尼斯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举行,英格兰以2:1战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第2场,巴西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1比1被瑞士逼平。巴西队40年世界杯首战全胜终结。
莫斯科时间6月17日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队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令墨西哥球迷陷入疯狂。
6月17日,五星巴西队将与同组的瑞士进行比赛,距比赛开始还有2个小时,大批的巴西球迷就进入球场,拉开欢乐的序幕。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