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赛后都去狂欢了?加里宁格勒博物馆夜间开放门可罗雀

发布时间:2018-06-19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俄罗斯城市加里宁格勒为了迎接世界杯,推出了一项特别安排,那就是让这座城市的博物馆在比赛日的晚间开放,但似乎成效事与愿违。

  据外媒报道,加里宁格勒州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安德烈·埃尔马克表示,因为在周六克罗地亚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在晚间特别开放的博物馆门可罗雀,这一颇具“文化气息”的安排将被搁置。“只有一只手能数的过来的人在比赛后来博物馆参观,证明这个想法并没那么受欢迎,”他说。

  加里宁格勒位于波罗的海沿岸,是俄罗斯的一块“飞地”,同时也因“琥珀之都”而享誉。有资料称,这里储藏了全世界90%的琥珀,储量约为15万吨。

【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对突尼斯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举行,英格兰以2:1战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第2场,巴西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1比1被瑞士逼平。巴西队40年世界杯首战全胜终结。
莫斯科时间6月17日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队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令墨西哥球迷陷入疯狂。
6月17日,五星巴西队将与同组的瑞士进行比赛,距比赛开始还有2个小时,大批的巴西球迷就进入球场,拉开欢乐的序幕。
6月17号,在莫斯科飞往罗斯托夫的飞机上,一个巴西🇧🇷球迷把国旗挂在行李架上,并拍照在自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队爆冷被冰岛队1:1逼平,梅西在比赛中罚失点球。
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16时,阿根廷与冰岛队的比赛即将开始,大批阿根廷球迷涌进斯巴达克体育场唱起整齐的歌曲。
6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在索契举行,两队以3比3握手言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