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葡萄牙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3: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世界杯)(1)足球——葡萄牙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葡萄牙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世界杯)(3)足球——葡萄牙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葡萄牙队球员穆蒂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葡萄牙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世界杯)(2)足球——葡萄牙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葡萄牙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世界杯)(4)足球——葡萄牙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葡萄牙队球员穆蒂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葡萄牙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利用主场优势发挥出色,以5比0大胜沙特队,取得开门红。
6月14日,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各国球迷陆续进入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体育场外广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6月13日,距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天,在莫斯科,许多球迷汇聚到红场及周边街道,拉开了快乐的序幕。
6月13日,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场地周边的中国企业广告牌非常抢眼。
在竖着列宁雕塑的体育场正门前近200米的赞助商展示区,四家中国企业正在搭建中的展棚,凸显着本届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6月13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远眺。当地时间14日18:00,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上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6月9日,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队,赢得出线主动权。
6月6日,在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以110比102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3比0领先。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