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首战就是决战?奎罗斯:不允许任何人轻视伊朗

发布时间:2018-06-15 10:5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白旭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4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与具备冲击冠军实力的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同在B组,对伊朗队而言,15日与摩洛哥队的首场小组赛,在国际足联(FIFA)预测看来,将成为这两支非热门球队间一上来就要争夺出线权的“决战”。

  不过主教练奎罗斯赛前自信地表示,伊朗队来参赛“就是要和夺冠热门一较高下”,决不允许任何人低估和轻视伊朗队的目标和希望。

  在1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作为历史上第一位率领伊朗队两度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主教练,对15日的比赛和本届杯赛有怎么样的展望?

  65岁的奎罗斯笑着说,在他的足球哲学里,“赢球一直是责任,但并不能就此满足”,他坚信自己的球队明天会有机会。而且,这位葡萄牙籍教头简要描述了球队战略——“防守时充满斗志和信心,全力抢回球权;进攻时要做出关键和睿智的决定”。

  对于明天的对手——20年后重返世界杯的摩洛哥队,奎罗斯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他们(摩洛哥)有非常好的球员,备战充分,在本组中被看做是能够跻身16强的热门之一。但不允许任何人告诉我们,你们不能赢球。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对抗那些热门。”

  同时,奎罗斯坦言,所有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都有压力。他也认为,明天对双方来说都是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所以伊朗会“勇敢进攻去进球”。

  “明天,我们将为我们对比赛的努力和全情投入而骄傲。大家都知道,赢球是最好的良药。谁能赢得开门红,将会率先取得优势,赢得信心和动力。我们要打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不会决定一切。我们喜欢和享受这种大赛带来压力的时刻”。(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利用主场优势发挥出色,以5比0大胜沙特队,取得开门红。
6月14日,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各国球迷陆续进入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体育场外广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6月13日,距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天,在莫斯科,许多球迷汇聚到红场及周边街道,拉开了快乐的序幕。
6月13日,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场地周边的中国企业广告牌非常抢眼。
在竖着列宁雕塑的体育场正门前近200米的赞助商展示区,四家中国企业正在搭建中的展棚,凸显着本届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6月13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远眺。当地时间14日18:00,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上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6月9日,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队,赢得出线主动权。
6月6日,在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以110比102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3比0领先。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