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摩洛哥主帅勒纳尔:球队来圣彼得堡不是为了拍照

发布时间:2018-06-15 10: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白旭)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4日电(记者韦骅、白旭)时隔二十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北非球队摩洛哥将于15日在圣彼得堡迎来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对手是伊朗队。摩洛哥主帅勒纳尔14日表示,球队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旅游。

  摩洛哥队的签运并不好,除了伊朗队,他们还将面对2016年欧锦赛冠军葡萄牙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尽管如此,已经在近1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摩洛哥依然希望在本次比赛中有所建树。在执教球队两年多的时间里,勒纳尔也不断地给球队注入信心。他说:“球队来这绝不是为了在圣彼得堡拍照,我们是来比赛的。”

  在这支摩洛哥队中,除了后防线上的尤文图斯中卫贝纳蒂亚,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的齐耶赫是球队在进攻上最倚仗的球星,目前他的名字已经与多家大牌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勒纳尔也希望齐耶赫能够通过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加盟豪门球队。“齐耶赫有天赋和能力做到这一点,作为一名教练,拥有这样一名球员的确是一件幸事,他有别的球员所没有的视野”。

  与此同时,勒纳尔希望手下的队员们能够保持团结,不要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而抱怨:“或许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但这有可能是对球队最为重要的五分钟。当你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时,有时候你得努力训练然后等待机会。这就是足球,你必须在精神上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若摩洛哥想在困难的小组中突围,首战伊朗必须全取三分,而阿兹蒙将是最大的威胁。绰号“伊朗梅西”的阿兹蒙在为伊朗队出战的31场比赛中已经打入23球。摩洛哥在世预赛非洲区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一球未丢,这也让勒纳尔信心满满,他说:“阿兹蒙的确是一位出色的前锋,我们在预选赛中面对热尔维尼奥和奥巴梅扬时也经受住了考验,我们已经做好阻止他的准备。”(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利用主场优势发挥出色,以5比0大胜沙特队,取得开门红。
6月14日,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各国球迷陆续进入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体育场外广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6月13日,距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天,在莫斯科,许多球迷汇聚到红场及周边街道,拉开了快乐的序幕。
6月13日,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场地周边的中国企业广告牌非常抢眼。
在竖着列宁雕塑的体育场正门前近200米的赞助商展示区,四家中国企业正在搭建中的展棚,凸显着本届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6月13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远眺。当地时间14日18:00,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上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6月9日,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队,赢得出线主动权。
6月6日,在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以110比102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3比0领先。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