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莫拉塔意外落选

发布时间:2018-05-22 09:57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5月2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21日公布了西班牙队出征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意外落选。

  如西班牙国家队上一场友谊赛大名单所预示的那样,洛佩特吉并未带上去年夏天曾以8000万欧元身价转会切尔西的莫拉塔。此外巴萨球员塞尔吉·罗伯托、切尔西球员马科斯·阿隆索和马竞球员维托洛等呼声颇高的候选人也未进入大名单。相反,皇家社会的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和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则成为名单中的惊喜。

  在洛佩特吉公布的这份名单中,来自西班牙两大豪门和西甲联赛亚军马德里竞技的球员占据了超过半壁江山,共有6人来自皇马,4人来自巴萨,3人出自马竞。而巴伦西亚、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和塞尔塔则各贡献了一名球员。另有六名球员效力于西甲之外的联赛,他们分别来自那不勒斯、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和拜仁慕尼黑。

  此外,在本届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中,有11人曾出现在2014年世界杯上。而与2016年欧锦赛相比,大名单中同样有11名球员的名字相重合。

  西班牙队将于6月3日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陶瓷球场与瑞士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于6月7日飞赴俄罗斯,并于9日与突尼斯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首场亮相将是6月15日与葡萄牙的小组赛首战。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雷纳,科帕;

  后卫: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皮克,拉莫斯,纳乔,阿斯皮利奎塔,阿尔巴,蒙雷亚尔;

  中场:布斯克茨,萨乌尔,科克,蒂亚戈,伊涅斯塔,席尔瓦;

  前锋:伊斯科,阿森西奥,巴斯克斯,阿斯帕斯,罗德里戈,迭戈·科斯塔。(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5月15日,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篮球馆举行公开训练课。
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权健凭借客场入球优势淘汰恒大。
5月15日,在2018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
5月14日,中国男篮集训队蓝队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举行公开训练课。
5月14日,曼城队在曼彻斯特举行冠军巡游,庆祝获得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5月9日,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侧的北京冬奥会场馆国家速滑馆建设工地树立工程完工倒计时牌,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地下施工阶段,场馆将于2020年达到测试赛要求。
整场比赛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同时也表现出技术粗糙的问题,经过90分钟的闷战,鲁能与人和0:0战平。
5月2日,足协杯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在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