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媒:佩莱格里尼将在两天内加盟西汉姆

发布时间:2018-05-22 09: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5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两天前与中超华夏幸福俱乐部解约的佩莱格里尼将在未来两天内加盟伦敦西汉姆俱乐部,并且成为英超中年薪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英国媒体21日报道,佩莱格里尼定于当天与西汉姆俱乐部主席大卫·奥沙利文举行会谈,西汉姆俱乐部相信在未来“48小时”内,将会宣布这位智利名帅接任俱乐部主帅、并且签订为期三年合同的消息。

  上个星期,西汉姆俱乐部宣布不再与莫耶斯续约,尽管这位前曼联主教练率领他们成功保级。

  报道还说,佩莱格里尼的年薪将高达1000万英镑(约合8550万元人民币),在英超中仅次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位居第三。报道同时指出,佩莱格里尼在中国的薪水更高,达到1200万英镑(约合1.02亿元人民币),他是决心重返欧洲执教才放弃在中国的高薪的。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19日发表声明称,俱乐部与佩莱格里尼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8年5月20日起,佩莱格里尼先生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职务”。

  今年64岁的佩莱格里尼曾先后执教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皇家马德里、马拉加和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并带领曼城赢得2013-2014赛季英超冠军,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非欧洲主教练。(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5月15日,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篮球馆举行公开训练课。
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权健凭借客场入球优势淘汰恒大。
5月15日,在2018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
5月14日,中国男篮集训队蓝队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举行公开训练课。
5月14日,曼城队在曼彻斯特举行冠军巡游,庆祝获得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5月9日,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侧的北京冬奥会场馆国家速滑馆建设工地树立工程完工倒计时牌,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地下施工阶段,场馆将于2020年达到测试赛要求。
整场比赛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同时也表现出技术粗糙的问题,经过90分钟的闷战,鲁能与人和0:0战平。
5月2日,足协杯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在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