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出征世界杯悬而未决 秘鲁总统力挺格雷罗

发布时间:2018-05-04 10: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国英

  新华社利马5月3日电(记者张国英)面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即将做出的最后裁决,秘鲁总统比斯卡拉3日力挺因药检不合格遭禁赛的本国球星格雷罗,期待他能出征俄罗斯世界杯。

  比斯卡拉表示,格雷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尽管秘鲁队在世界杯赛上的表现不取决于某一个人,而是整个团队,但他仍然希望这位主力前锋能代表国家队参赛。

  比斯卡拉还表示,全体秘鲁人民对国家队主教练加雷卡所挑选的参赛队员都给予极大信任,相信他们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上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去年10月5日,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秘鲁客场战平阿根廷后,格雷罗接受了例行药检,其检查结果呈阳性。为此,身为国家队队长的格雷罗遭遇停赛一年的处罚。随后国际足联将他的停赛期改为6个月,这意味着格雷罗今年5月4日便可重返赛场。

  然而,这位34岁的足坛老将要求彻底取消对其的禁赛处罚。今年1月29日,格雷罗的律师呼吁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废除国际足联的禁赛决定。

  就在格雷罗努力证明自己清白之时,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于2月19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对格雷罗的禁赛处罚不能少于一年。

  格雷罗和律师已于5月2日前往瑞士洛桑,在5月3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向仲裁法庭提交证据。(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5月2日,足协杯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在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队。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