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爵士助教科科什科夫下赛季将执教太阳队

发布时间:2018-05-04 10: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根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美职篮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同犹他爵士队助理教练科科什科夫达成协议,后者将于下赛季入主太阳,他也将是太阳队队史上第19位教练。

  现年46岁的科科什科夫在爵士担任助教已达三个赛季,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爵士进步明显,均杀入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科科什科夫也曾担任太阳队助理教练。

  本赛季太阳队战绩糟糕,常规赛仅进行了三场,前任主帅沃特森就被解职,而在临时主帅特里亚诺的指导下,太阳队本赛季主打新人,获得21胜61负的战绩,联盟排名垫底,这是太阳队队史上第二差的战绩。

  此前被太阳考察的主教练候选人包括前孟菲斯灰熊队主帅菲兹代尔、前夏洛特黄蜂队主教练克利福德、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帅布拉特和前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基德等人,不过最终太阳队还是选择了科科什科夫。

  “我们很高兴把科科什科夫请回家来,他将会把他丰富的经验带给太阳队,而且他更善于培养新人,在篮球技战术的研究上也很有创新性。”太阳队总经理麦克多诺说。

  本赛季爵士队在西部半决赛对阵联盟头号球队休斯敦火箭队,科科什科夫在爵士全部比赛结束后就会同太阳队汇合。(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5月2日,足协杯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在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队。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