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内马尔将赴法国完成术后恢复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2018-05-03 16: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2日电(记者张启畅)据巴西媒体2日报道,内马尔将在本周前往法国,完成手术后最后的恢复阶段,并在近期参与球队的相关活动。

  今年2月25日,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与马赛的法甲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同时伴有第五跖骨骨裂,随后3月初返回巴西接受手术。目前,内马尔在位于里约热内卢州沿海曼加拉蒂巴的家中,在医生和家人陪同下进行恢复。

  巴西媒体报道,内马尔预计将在本月3日启程,4日抵达法国,完成恢复的最后阶段。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上月底表示,根据医生的判断,内马尔恢复良好,目前已经可以在没有设备辅助的情况下行走。

  不过,球队并未确认内马尔何时能真正重返球场。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内马尔预计在下周的法国杯比赛中现身观看,以及参加随后的一些活动。

  巴西媒体还表示,内马尔将不会缺席巴西国家队的训练。据了解,巴西国家队将在5月21日前往巴西足协位于里约州特雷索波利斯的训练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内马尔届时将前往参加。(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5月2日,足协杯第5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8强,在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队。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