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皇马客胜拜仁 欧冠半决赛占先机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颀

  新华社柏林4月25日电(魏颀) 欧冠半决赛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首回合比赛25日在安联体育场进行,虽然拜仁的射门次数多出皇马一倍有余,但皇马高效地抓住机会,以2:1得胜,为连续第三次晋级欧冠决赛打下良好基础。

  皇马在开场后给拜仁防线施加了不少压力,但未能在门前觅得良机。比赛刚进行5分钟,罗本在进攻中受伤,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用蒂亚戈将罗本换下。第28分钟,拜仁在右路由门将乌尔赖希发起进攻,J罗在前场将球直塞给插上的基米希,后者小角度射门得手,拜仁1:0领先。

  此后,拜仁逐渐占据上风,尤其是老将里贝里在左路异常活跃,屡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第34分钟,博阿滕在争抢中腿部受伤,拜仁不得不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皇马的卡瓦哈尔头球传中,马塞洛在拜仁禁区线前沿左脚凌空扫射命中,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拜仁仍然掌握场上主动,在射门、传球、控球和角球等数据上明显占优。但第57分钟,拜仁后卫拉菲尼亚出现致命传球失误,皇马拿球快速反击,阿森西奥面对门将把皮球射入网窝,皇马2:1实现反超。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赛后说:“总的说来比赛有些奇怪。比赛刚开始罗本就因伤下场了,之后我们又损失了博阿滕,接着还送给皇马两粒入球。我们有大把的机会,却未能进球。我不想怪罪某个球员,但我们失球时的防守太差了。”

  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1日在皇马主场进行。海因克斯表示:“有哪支球队像我们这样在对阵皇马时制造了如此多的射门机会?我们在马德里没有什么可输的,可以无所畏惧地昂首挺胸进行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