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将限制销售酒精饮品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新华社莫斯科4月25日电(记者王晨笛)莫斯科地区安全与反贪局25日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莫斯科政府将在特定时间限制部分地段的酒精饮品销售活动。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该局新闻处消息称,莫斯科市政府计划在世界杯期间限制卢日尼基体育场、斯巴达克体育场、麻雀山球迷狂欢区及其方圆2公里范围内的酒精饮品销售活动。限令的有效期为比赛当天和前一天晚间。但消息并未说明采取何种限制措施。

  消息还说,莫斯科政府正在联合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机制,专门为醉酒球迷提供紧急医疗服务。目前已定制好一份专门收治醉酒球迷的医院和诊所名单。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等11座城市举行。在莫斯科将举行12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