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张稀哲:我比谁都渴望比赛

国安今晚战申鑫 杯赛大将或复出

发布时间:2018-04-25 08:1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足球场与上海申鑫队进行足协杯第四轮争夺,张稀哲将登场是国安的一大亮点,赛前他表示,“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比赛。”另外,北京人和远赴海南客场挑战海南海口队,面对外援新规,主帅路易斯表示球队会尽快调整适应,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

  中超禁赛 不误足协杯登场

  虽然还在中超禁赛期,但足协杯张稀哲是可以登场的。与恒大比赛后的发布会上,施密特就明确表示这场足协杯会派张稀哲出场。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施密特说,“很开心能看到张稀哲坐在我身边,他终于能参加比赛了,我们一直都很想念他。现在我们将面对一周双赛的节奏,我们在冬训和对手交过手,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对于张稀哲的状态,施密特完全不担心,他透露说,过去这段时间张稀哲虽然没有登场比赛,但训练非常刻苦,而且还参与了热身赛以及预备队的比赛,所以对他状态一点都不担心。

  张稀哲自己表示,“我们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杯赛对我们而言同样重要。申鑫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去年打进了足协杯四强,所以我们会高度重视对手。”张稀哲坦言非常渴望比赛的感觉,“我的身体状况整体而言还是不错的,一直在踢预备队比赛,很久没有正式比赛了,我还是很渴望比赛的感觉。我们全队都在一场一场地适应主教练的阵型变化,我做好了随时出场的准备,不过具体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

  主帅观点 喜欢一场定胜负

  杯赛淘汰制度容易爆冷,对于比赛施密特说,“我个人更喜欢一场定胜负的杯赛,一般在杯赛中走得远的球队,都是从一开始就认真地对待和准备,因此我们也要从一开始便是如此,我相信明天的比赛肯定很激烈。”在排兵布阵方面,对于球队是否进行轮换,如何应对双外援的规则,施密特说,“明天肯定有其他队员获得出场时间。至于外援,我们现在自己也不知道会使用哪两名外援,明天肯定是两个状态最好的外援出场。”

  在申鑫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朱炯认为:“联赛非常紧张,足协杯夹在中间,双线作战对我们球队来说还是非常勉强的。但有这样的对手、这样的比赛,我想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争取在比赛中间能够展现出我们的技战术能力和精神面貌。北京最近的比赛一直打得很有技术含量,有很高水平的外援,怎么去限制他们技术性的打法和外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朱炯特意研究了天津、重庆对阵国安的比赛,从中借鉴对付国安的办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足协杯申鑫就一路爆冷,闯进四强。

  人和远征 只能全华班应战

  北京人和做客海南,今天将与海口队进行足协杯第四轮比赛,“漫长旅途加上炎热天气,场地条件也并不是太理想,但我们会尽可能去克服这些把球踢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联赛中穿插这场足协杯,我们做出了一定调整。因为规则,本场无法使用外援,我们的球员需要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我也会给更多国内球员机会去表现自己,希望他们可以按照我们训练时部署的技战术去执行,我很期待他们在明天比赛时的表现。”

  对于海南的天气环境球员是否适应,路易斯说,“天气确实非常炎热,但队员们现在状态非常好,我相信他们会尽快适应。”对于足协杯,路易斯表示,“足协杯在形式上确实有所不同,我们要和这个来自不同等级联赛的对手进行单场淘汰赛,而且他们已经通过了几轮的考验。最有意思的是,你需要按照对手所在联赛的规则走,而我们的对手位于中乙,他们不能使用外援,所以我们也不能用。当然这样做也可以帮助双方的实力更加均衡,而外援是一支球队的决定性因素。明天的比赛不会是容易的,但我们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能够赢下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