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开拍,林丹李宗伟等羽坛球星云集

发布时间:2018-04-25 08: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肖亚卓

  新华社武汉4月24日电(记者李劲峰、肖亚卓)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4日在武汉开拍,林丹、李宗伟、谌龙、戴资颖等羽坛大腕将悉数亮相赛场展开较量。

  开赛首日举行男单、女单等5个项目的资格赛,各资格赛小组头名才有资格晋级小组赛。林丹、李宗伟、谌龙等种子选手将于25日小组赛首次出场。小组赛中,李宗伟将对阵中国选手乔斌,林丹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

  本届亚锦赛,国羽派出谌龙、林丹、石宇奇出征男单项目,林丹和谌龙同处下半区。陈雨菲、陈晓欣、何冰娇、高昉洁4位年轻选手参加女单项目。男双、女双、混双项目中,国羽均有4对组合参赛。

  混双项目中,中国组合张楠/李茵晖首轮过关后,次轮将可能遇到全英公开赛混双冠军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3月份的全英赛半决赛中,张楠/李茵晖就是败在这对日本黑马的拍下。

  今年是羽毛球亚锦赛连续第四年在武汉举办,决赛将在29日举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22日,2018赛季中超第7轮焦点大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