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减少争议!今年,世界杯球场大屏幕回放将解释VAR判罚

发布时间:2018-04-20 07:4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世界杯球场大屏幕回放将解释VAR判罚

  新华社伦敦4月18日电 今年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比赛的球迷将不会留下疑惑,因为视频助理裁判(VAR)做出决定后,相关比赛画面将会在球场大屏幕上重播并配备文字解释。

  这是国际足联18日公布的有关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的决定。国际足联将安排一些人在视频室,他们听到视频助理裁判的决定后将和电视评论员以及操作球场大屏幕的人员进行沟通。

  “所以大屏幕上将显示画面,视频助理裁判做出决定后,我们将重播画面,同时告知球迷为什么这样判罚。”国际足联创新团队负责人塞巴斯蒂安·朗格说。

  鉴于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将要在6月14日至7月15日的世界杯上亮相,国际足联本月正在对即将前往俄罗斯的99名裁判(36名主裁判和63名助理裁判)进行最后的培训。

  国际足联称,13名视频助理裁判已经被提前选出来,他们目前正在意大利接受培训,将会有更多的视频助理裁判从这99名正在培训的裁判中选出。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