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出战2018年NBA中国赛

发布时间:2018-04-19 07: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原标题: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出战2018年NBA中国赛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博闻)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18日宣布,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参加2018年NBA中国赛,为球迷带来两场季前赛对决。

  独行侠和76人都将是首次到访中国。首场比赛将于10月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10月8日,两队将前往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易地再战。

  今年的两场比赛是美职篮在中国举办的第25和第26场赛事,包含独行侠和76人在内,参赛球队已达17支。自2004年起,美职篮已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

  独行侠队拥有13届全明星、2011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德克·诺维斯基、2015年总冠军得主哈里森·巴恩斯,以及今年表现抢眼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二世。76人的阵容年轻且充满天赋,由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和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本·西蒙斯领衔,阵中还有2017年选秀状元马克尔·福尔茨、达里奥·萨里奇和罗伯特·考文顿。

  美职篮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很高兴费城76人和达拉斯独行侠将来到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的较量。美职篮一直致力于将最高水准的赛事体验带给热情的中国球迷,这两场比赛将是联盟在中国举办的第25和26场季前赛,这无疑是美职篮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上的又一里程碑。”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1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500天暨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梦之子”最终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