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BA总决赛:辽浙外援比拼 哈德森力压福特森

发布时间:2018-04-18 0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虽然浙江广厦队后卫外援福特森在前两节打出了超强的得分表现,得到了36分,是球队上半场得分的一半还要多,但是福特森在后两节以及最为关键的加时赛却没能延续这样的得分表现,他的进攻不是远投偏出,就是强行上篮被封盖,他在这些关键时刻给球队提供的帮助比较有限。相比较而言,辽宁队后卫外援哈德森却在这个时间段打出了他整场比赛最好的表现,比如第四节时的那个读秒三分显示出他想要接管比赛的决心,而加时赛则几乎成为了哈德森的表演舞台,他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主要凭借哈德森关键时刻的强力发挥,辽宁队最后在客场以121比116击败了浙江广厦队,在总决赛大比分上2比0领先。全场比赛哈德森共砍下45分。

  虽然哈德森在常规赛时的状态比较起伏,有时他的三分出手选择也被一些人质疑,但是他在来到季后赛后让自己的状态大幅度提升。在总决赛的这两场比赛中,哈德森继续保持了他的强劲进攻火力。即便每个对手都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去限制他的场上作用,希望让他的进攻效率下降,但是哈德森总是能找到方法去解决这些困难与问题。昨日比赛就是如此,哈德森在开始阶段的表现不如福特森那么出众,但是到了更为关键的后两节时,他明显知道这是他接管比赛的时间。

  在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大比分0比2的情况下翻盘成功,现在辽宁队拥有很大的机会与概率去获得总冠军奖杯。但哈德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辽宁队目前在大比分上2比0领先,但是他们要忘记这些,因为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只要没有到最后一刻,就绝不能有任何松懈,现在就是专心去打好后边的比赛。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也说:“我们不应该想着在大比分上领先的事情,就像是教练跟我们说的那样,我们只能高兴这个晚上吧,明天就要忘掉这些,从零开始准备比赛。”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