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BA总决赛辽宁反客为主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8-04-16 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辽宁队在总决赛第一场客场以120比108击败了浙江广厦队,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先拔头筹。郭艾伦成为辽宁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得到27分。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说,球队虽然赢得了第一场比赛,但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所以要忘掉胜利,专心准备下一场比赛。

  郭艾伦从比赛一上来就投中了三分,这为球队建立良好的信心基础。此后他也多次在外线命中,整场比赛都保持了比较好的外线进攻状态,这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杀伤,也让他的威胁性进一步增加。

  在比赛最后一节时,郭艾伦与对方球员刘铮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争夺一个球时,倒在地上的刘铮用脚踹了郭艾伦,这引发了郭艾伦的强烈不满。刘铮的这个动作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不应该在赛场上出现。最后郭艾伦被判技术犯规,刘铮则是吃到了违体犯规。郭艾伦在之后再次命中了三分,他用球场上的进球做出了最有力的回应。能做到这些,进一步显示出郭艾伦的成熟。

  除了郭艾伦外,赵继伟的防守也值得称赞,他对于防守的积极态度与在球场上付出的努力,并非所有都能通过数据完全呈现,但是赵继伟在这些方面给球队提供的帮助是很重要的。内线外援巴斯在昨日也表现不错,他保持了足够稳定的中距离投篮,并且在防守端也十分卖力,这样的内线外援是辽宁队在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十分需要的类型。巴斯得到了28分,抢了10个篮板。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4月11日,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的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来首场测试赛,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足球队以1比0战胜萨马拉苏维埃之翼足球队。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座球场举行。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