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0 来源:新华社

(体育)(1)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罗斯(前左)与尤文图斯队球员伊瓜因(前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但仍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2)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门将布冯(右)在比赛中防守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贝尔(中)的攻门。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3)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瓦哈尔(左)与尤文图斯队球员桑德罗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4)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中)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5)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球员马图伊迪(右二)在比赛中头球。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6)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瓦哈尔(左)和尤文图斯球员曼朱基奇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7)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球员皮亚尼奇(左)与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体育)(11)足球——欧冠: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球员马图伊迪(中)和队友利希施泰纳(左)、科斯塔庆祝进球。当日,在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但仍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