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拜仁将与老将里贝里和罗本续约

发布时间:2018-04-13 14: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颀

  新华社柏林4月12电(魏颀) 德国多家媒体12日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即将同老将里贝里和罗本双双续约一年到2019年夏天。《体育图片》杂志称,俱乐部监事会已经同意和两人续约,未来两周内将进行官宣。

  据《踢球者》透露,刚刚过完35岁生日的里贝里已经同俱乐部就续约全部谈妥,只等最后在合同上签字。而且,俱乐部已经和里贝里谈明,下赛季年轻的法国球员科曼和即将从霍芬海姆租借回归的格纳布里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以便完成“新老更替”。

  里贝里在2007年从马赛俱乐部转会来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82次,打进117球,助攻176次,获得8次德甲联赛冠军。如果下赛季拜仁再度夺得联赛冠军的话,他将超越卡恩、绍尔、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成为获得德甲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另据报道,今年34岁的罗本也将在拜仁继续效力到明年夏天。尽管还有最后的续约细节需要敲定,但是并无大碍。罗本在2009年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而来,随拜仁夺得7次德甲冠军,曾在2013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射入制胜一球。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此前多次赞扬这两名世界级的边锋:“他们两人一贯充满斗志。球队有这样的领袖球员非常重要,而且更可贵的是他们都能在比赛中高水平发挥。”(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3月17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
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本钢队。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