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齐达内:从没想过被淘汰的可能,换下贝尔不是惩罚

发布时间:2018-04-13 14: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在11日晚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后涉险过关,淘汰尤文图斯。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透露:比赛虽然艰难,但自己始终没有丧失过信心。

  曼朱基奇开场第一分钟的进球打了皇马一个措手不及,也让他们就此乱了阵脚。“白衣军团”一度以0:3落后对手,依靠克·罗纳尔多的压哨点球才力压意大利豪门进入四强。回顾整场比赛,齐达内承认:“我们没有想到对方会在第一分钟便获得进球。这个进球给了他们活力。此后他们打出了不错的战术,而我们的表现却很糟糕。”但他也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我始终不认为我们会出局,因为如果我那么想了,这种情绪就会传染我的球员们。所以我一直试图让他们感受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必须奋斗到底。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打得确实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

  齐达内还为本场失了三球的门将纳瓦斯进行辩护,后者的一次脱手送给了对方扳平总比分的一球。皇马主帅说:“不应该揪着纳瓦斯不放,失球是全队的错误。”至于在半场便被换下的贝尔,齐达内表示,中场时换人并非因为自己对威尔士人的表现不满:“我换下他是因为那时候球队需要一些改变。我对当时我们的战术布置并不满意。但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惩罚哪名球员。”

  与此同时,齐达内也为对方门将布冯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被罚下表示了遗憾。他说:“我不认为他该被罚出场。无论如何,这不会抹杀他为足球世界奉献的一切。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许明年他还会再在欧冠赛场上出现。”(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3月17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
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本钢队。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