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三年两冠!维拉诺瓦击败密歇根大学拿下NCAA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04 08: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原标题:美国NCAA大学男篮锦标赛维拉诺瓦大学获得冠军

(体育)(1)篮球——NCAA决赛:维拉诺瓦大学夺冠

  ↑4月2日,维拉诺瓦大学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举起NCAA冠军奖杯。当日,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锦标赛决赛中,维拉诺瓦大学队以79比62战胜密歇根大学,获得冠军。新华社发(宋穹摄)

  新华社华盛顿4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日进行的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东区冠军、赛区头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以79:62战胜西区冠军、赛区3号种子密歇根大学,获得三年里的第二个全国总冠军。

  后卫迪文森佐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砍下31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成为维拉诺瓦获胜的最大功臣。除了出色的进攻,维拉诺瓦在防守端也发挥出威力,极大限制了对手的发挥,而在篮板方面,维拉诺瓦也以38:27占优。“我认为这是整个赛季里我们打得最出色的一场球。”维拉诺瓦主教练赖特说。

  在今年冷门不断的“疯狂三月”里,维拉诺瓦是最为稳定的球队,从64强阶段到最终决赛的6场比赛里,维拉诺瓦每场都赢对手至少10分。

  这也是维拉诺瓦大学第三次夺得NCAA总冠军。他们在1985年首夺冠军,2016年第二次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3月17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
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本钢队。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