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辽宁队如何走得更远?当家后卫郭艾伦认为心态调整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8-04-02 07: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逸飞 林德韧

  原标题:郭艾伦:对辽宁队来说心态调整最重要

  新华社沈阳3月31日电(记者张逸飞、林德韧)贡献23分7个篮板7次助攻,郭艾伦31日在与赵睿的对决中全面胜出,帮助辽宁队战胜广东队取得CBA半决赛2:0的领先优势。赛后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连续三个客场,辽宁队必须保持良好心态,力拼对手。

  “双方已经非常熟悉了,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难打。能进入半决赛,两个队的实力都很强。稍微处理不好,就会输掉比赛。我们最后就是细节上处理得比对方好了一些,但是这场赢了不代表下一场也是这样。下一场去广东打客场会更难。”郭艾伦说。

  对于辽宁队如何走得更远,这名当家后卫表示,辽宁队的长处是不怕对抗,需要注意的是心态调整。“辽宁队最近几年进了几次半决赛和决赛,我们从来不怕对手提高比赛强度。对辽宁队来说心态的调整一直是最重要的。每个人的心态处理好了才能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强度对辽宁队不是问题。”他说。

  按照赛程,辽宁队接下来将前往东莞进行3个客场的比赛。郭艾伦说,现在还没有考虑最后的结果。“和广东队打,每一场每一个球都是非常重要的,广东队是非常强的对手,包括另外一个半区的山东和广厦队,和他们相比,我们没有任何可以骄傲的地方,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去拼。我自己全力,我相信我的兄弟们也会全力的。”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31日,2018中超新赛季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迎来首秀,对阵同城球队北京人和,最终国安队以4比0大胜。
3月27日,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战胜加拉塔萨雷队,晋级决赛。
3月25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战胜许昕夺冠。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3月17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
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本钢队。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