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马龙夺冠

发布时间:2018-03-27 07:05 来源:新华社

(体育)(1)乒乓球——德国公开赛:马龙夺冠

  ↑ 3月25日,中国选手马龙在比赛中庆祝胜利。当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1战胜队友许昕,夺得冠军。新华社发(张平摄)

(体育)(3)乒乓球——德国公开赛:马龙夺冠

  ↑3月25日,中国选手马龙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1战胜队友许昕,夺得冠军。新华社发(张平摄)

(体育)(5)乒乓球——德国公开赛:马龙夺冠

  ↑3月25日,中国选手马龙(左)和许昕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1战胜队友许昕,夺得冠军。新华社发(张平摄)

(体育)(6)乒乓球——德国公开赛:马龙夺冠

  ↑3月25日,中国选手许昕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1战胜队友许昕,夺得冠军。新华社发(张平摄)

(体育)(7)乒乓球——德国公开赛:马龙夺冠

  ↑3月25日,中国选手许昕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张平摄)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