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包揽男单男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8-03-26 11:3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毅荣

  新华社德国不来梅3月25日电(记者张毅荣)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决赛25日打响。中国队马龙、许昕包揽男单、男双冠军。女单、女双冠军则由日本选手收入囊中。

  当天,马龙、许昕分别以4:2淘汰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德国选手帕特里克·弗兰齐斯卡。会师赛中,马龙最终凭借出色发挥以4:1战胜许昕加冕。

  两人在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搭档,以3:0大胜韩国组合李相秀、郑荣植。

  女单比赛中,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以4:1击败韩国选手徐孝元问鼎。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3:1战胜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夺冠。

  本年度德国公开赛20日开赛,持续至25日。前三日主要为资格赛和21岁以下(U21)比赛,U21男单、女单冠军此前分别由法国选手若埃·塞弗里耶和日本选手芝田沙季获得。今年共有47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名选手参赛。 (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22日,北京首钢队主场以72比75负于辽宁本钢队,止步本赛季联赛8强。
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19比123惜败辽宁本钢队。
3月17日,2018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在江陵冰壶中心举行,中国队以6比5战胜挪威队获得金牌。
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首钢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本钢队。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3月14日,在CBA2017—18赛季季后赛中,北京首钢以91比92遗憾输给辽宁本钢,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中失去宝贵的第一分。
在2017—18赛季最后一场附加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大胜上海队,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比1胜出晋级八强。
3月7日,北京首钢男篮客场挑战上海哔哩哔哩。凭借王骁辉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北京队以101比95战胜上海。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