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奇才双加时险胜绿衫军 杜兰特一人带队胜湖人

发布时间:2018-03-15 17: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逸飞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电(张逸飞)14日进行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奇才队的NBA常规赛中,两队苦苦缠斗两个加时,最终首都球队125:124从波士顿带走一场胜利。勇士队则在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均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以117:106战胜湖人,赛季“四杀”紫金军团。

  上了几乎全部主力的凯尔特人队主场面对东部劲旅奇才,开局打得顺风顺水,首节便以37:23先声夺人。第二节,奇才队在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之后如梦方醒,大莫里斯帮助球队在半场休息时将比分追至52:59。

  易边再战,奇才队核心比尔找到进攻手感,单节砍下16分。奇才以81:80反超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鏖战到最后一秒,比尔距离比赛结束仅剩5.5秒的三分出手虽然弹筐而出,但奇才抢到进攻篮板,由米克斯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比赛还剩8秒时绿衫军落后2分并手握球权。塔图姆上篮将比分扳平的同时还造成戈塔特的犯规。可惜塔图姆加罚不进,双方只能再度加时。第二个加时,塔图姆再次错杀压哨球,最终奇才以一分险胜凯尔特人。

  另外一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金州勇士则在主场117:106击败了湖人队。库里脚踝伤势未愈,汤普森拇指骨折只能休战,格林也因肩膀酸痛缺席比赛,杜兰特扛起了勇士队的进攻大旗。杜兰特出战35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同时为球队贡献5个篮板6次助攻和2个抢断。在杜兰特的带动下,勇士多点开花,首发阵容得分全部上双,替补登场的卡斯比和利文斯顿也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

  湖人队首发表现也不错,兰德尔得到22分,小托马斯和洛佩兹也均得到20分,可惜其他队员表现一般,只能饮恨金州。

  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热火队德拉季奇砍下33分也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迈阿密的球队客场119:123不敌国王。和德拉季奇同样郁闷的还有安特托昆博,他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得到38分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同样没能帮助球队取胜,雄鹿客场117:126输给了东部倒数第二的奥兰多魔术。(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3月14日,在CBA2017—18赛季季后赛中,北京首钢以91比92遗憾输给辽宁本钢,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中失去宝贵的第一分。
在2017—18赛季最后一场附加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大胜上海队,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比1胜出晋级八强。
3月7日,北京首钢男篮客场挑战上海哔哩哔哩。凭借王骁辉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北京队以101比95战胜上海。
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附加赛,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上海男篮。最终首钢以95比104告负,在三局两胜的系列赛中落后对手。
27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这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奥林匹克会旗抵达北京后的首场活动,其“中国之旅”由此开启。
历时16天,2018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晚在韩国平昌落下帷幕。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匈牙利队意外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第一枚短道速滑奥运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第三。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