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海马汽车成为3X3黄金联赛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3-07 23:33 来源:青体育 作者:

    3X3黄金联赛即将于本月中旬迎来第四赛季,赛事剑指“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的同时,迎来一位强劲“盟友”——北京时间3月6日,海马汽车签约成为3X3黄金联赛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成为赛事首个汽车品类赞助商。

    3X3黄金联赛:首个车企赞助突显赛事商业价值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于2015年创办,并于2016年获得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2017年赛事与澳篮NBL达成试训合作,同时设置了全亚洲3X3篮球最高总奖金。过去三个赛季,3X3黄金联赛倍道而进,成绩斐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备受篮球爱好者的青睐与喜爱。

    在第四赛季来临之际,3X3黄金联赛迎来首个汽车合作伙伴,此番成功签约意味着海马汽车对于赛事孜孜以求而创造出的商业价值的肯定。在3X3篮球步入奥运殿堂,成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和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海马汽车抢先布局,赞助国内顶级3X3篮球赛事,也打开了品牌在体育营销领域的新局面,建立充满活力与激情元素的品牌形象。

    对于此次与海马汽车的合作,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新浪体育自2015年起践行国务院46号文件精神,以互联网思维举办自主IP赛事,3X3黄金联赛作为其中的代表,经过三个赛季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IP赛事,感谢海马汽车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这是赛事品牌价值的最直观体现,相信接下来双方能够携手围绕3X3黄金联赛打造出品效合一的系列体育营销,共同扩大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海马汽车:为年轻人的篮球梦想加码

    “年轻”是本次合作的关键词,也是海马汽车与3X3黄金联赛彼此之间人群定位的契合点。数据统计显示 3X3黄金联赛的参赛选手中,20岁-35岁占比88%,这与海马汽车产品的基调不谋而合。对于此次与3X3黄金联赛的合作,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一直以来,海马汽车积极开展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对味年轻用户群体需求,做具有青春活力的企业。伴随着年轻化的新常态,当下年轻人自信青春、坚持志趣、有梦想、有目标,他们‘青春敢闯’的精神追求与3X3黄金联赛的特质不谋而合。正是看中如此契合的精神追求,海马汽车也将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全力支持3X3黄金联赛,充分利用自身的用户资源和渠道优势,全力推动这项极具潜力的赛事蓬勃发展。”

    新赛季,海马汽车将携旗下强动力SUV海马S5等座驾助阵3X3黄金联赛,带来全新的参赛和观赛体验,同时也将为冠军“加码”——2018赛季总冠军还将获得海马汽车大奖。赛场外,海马汽车还将为3X3黄金联赛带去全新互动玩法。线下,参赛选手和海马汽车用户可在指定4S店参与3X3黄金联赛相关篮球互动,感受篮球运动和驾驶双重乐趣;线上,双方将借助微博平台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建立选手、用户和赛事及品牌方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让球员和球迷在比赛和观赛之余收获更多惊喜。

    新赛季:30赛区70城,比肩综艺做赛事

    据悉,2018年3X3黄金联赛将于3月17日、18日在厦门举办首站比赛,本赛季赛事实现全面升级,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预计将有1.6万支球队,6.4万名选手参与其中,在3X3黄金联赛(SGL)基础上将拓展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PL),以成都赛区为例,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将在四川范围内的十余座城市内率先展开,晋级队伍参与在成都举办的赛区决赛,并决出参加3X3黄金联赛精英赛(SEL)名额,与其他赛区的冠军球队争夺年度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X3黄金联赛设置了2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再次刷新了亚洲三人篮球赛事总奖金纪录。女子选手今年也将在3X3黄金联赛上拥有自己的专属赛程,组别总冠军可通过SGL联赛渠道参与中国篮协“我要上奥运”项目。

    本赛季,3X3黄金联赛将加深与微博的合作,以篮球为内容开展一系列文体跨界合作,预计将创造3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比肩娱乐综艺的影响力做赛事,达成三年内微博话题量、视频播放量“双百亿”目标。据悉,兼具专业化和娱乐化的特质,也成为海马牵手3X3黄金联赛的重要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附加赛,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上海男篮。最终首钢以95比104告负,在三局两胜的系列赛中落后对手。
27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这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奥林匹克会旗抵达北京后的首场活动,其“中国之旅”由此开启。
历时16天,2018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晚在韩国平昌落下帷幕。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匈牙利队意外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第一枚短道速滑奥运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第三。
在22日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武大靖以绝对实力夺冠。这是中国短道队和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将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北京8分钟”演出的中国团队在韩国江陵关东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次公开排练,内容主要为体能训练。
2月20日下午,平昌冬奥会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内游人如织,很多商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日下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仍保留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