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马竞双星卡拉斯科、盖坦加盟大连

万达归来掀起冬窗最后疯狂

发布时间:2018-02-28 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谁能想到,2018赛季国内职业足坛最劲爆转会出自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之手!一方俱乐部昨天也就是距离2018赛季国内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正式宣布,分别签下比利时国脚扬尼克·卡拉斯科以及阿根廷国脚尼古拉斯·盖坦。外媒透露,两位来自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的强援转会总价达到48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一方俱乐部将为此付出巨额的引援调节费。这两笔转会的官宣实际也从侧面进一步印证万达卷土重来“入主”一方俱乐部。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身高1米81,场上司职边锋,比利时现役国脚,已代表国家队出场22次,攻入5球。卡拉斯科带球推进速度快,左右脚能力均衡且脚下技术娴熟,西甲赛场上经常上演利用自己美妙的脚下技术完成过人摆脱,为队友送上助攻好戏。2015年7月,卡拉斯科从摩纳哥加盟马竞。2016年5月29日欧冠决赛,卡拉斯科替补登场后接队友胡安·弗兰的传中球攻破皇家马德里的球门。他代表马竞共出场124次,攻入23个进球,并有17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代表马德里竞技登场28次,攻入4球并奉献7次助攻。此外,卡拉斯科还受到了巴萨、切尔西等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持续关注。

  身高1米73的盖坦场上司职边锋及攻击型中场,此前已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9次,贡献2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

  从两球员的履历和实际情况看,大连一方能从西甲豪门签下两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无疑有益于球队新赛季中超的竞争,而得到两位强援也不可避免地付出巨大经济代价。英媒透露,卡拉斯科与盖坦的身价分别约为3000万欧元和18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一方俱乐部一旦为两人注册,就必须上缴与两人身价等额的引援调节费。一方俱乐部也成为2018赛季国内足坛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引援投入最多的俱乐部。一方俱乐部看起来在升入中超的首个赛季,并不满足保级的目标。而随着万达重返职业足坛正式主导一方俱乐部的运营,大连职业足球重树辉煌也指日可待。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7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这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奥林匹克会旗抵达北京后的首场活动,其“中国之旅”由此开启。
历时16天,2018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晚在韩国平昌落下帷幕。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匈牙利队意外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第一枚短道速滑奥运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第三。
在22日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武大靖以绝对实力夺冠。这是中国短道队和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将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北京8分钟”演出的中国团队在韩国江陵关东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次公开排练,内容主要为体能训练。
2月20日下午,平昌冬奥会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内游人如织,很多商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日下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仍保留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在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位列第三,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男子速度滑冰项目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奖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