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牛!男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武大靖破世界纪录、任子威破奥运纪录

发布时间:2018-02-22 18: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任子威第一组出场,以40秒03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打破奥运会纪录。第二组出场的武大靖更是一马当先,以39秒800打破世界纪录。任子威和武大靖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韩天宇因为主项不是500米,未能晋级。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将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北京8分钟”演出的中国团队在韩国江陵关东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次公开排练,内容主要为体能训练。
2月20日下午,平昌冬奥会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内游人如织,很多商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日下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仍保留了进军四强的希望。
在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位列第三,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男子速度滑冰项目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奖牌。
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获得自由滑194.45分,以总分297.77获得第四名。
在2月16日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以103.32分获得第四名。当地时间17日上午,金博洋将向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奖牌发起冲击。
在平昌冬奥会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上,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自由滑153.08、总分235.47的成绩名列第二,获得银牌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以6分36秒605的成绩晋级决赛。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