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雪橇:这个“躺着赢”的运动,却是最危险的项目之一

发布时间:2018-02-14 14: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体育平昌2月13日电 三亿人参与冰雪,首先要学会正确欣赏冰雪运动。新华网体育冰雪项目解读,帮你从读懂冰雪到爱上冰雪。本期解读的是“躺着”也能赢的雪橇。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以6分36秒605的成绩晋级决赛。
2月11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北京首钢男篮100比88客胜浙江广厦队。
2月11日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附加赛上,中国选手王芮/巴德鑫以7比9遗憾的负于一对挪威选手。
2月11日,江陵冰上场馆群的广场上,演员们在进行韩国传统文化表演。
10日,在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4分05秒315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11日,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混双循环赛中,中国选手王芮和巴德鑫以9比3战胜挪威选手。
10日,在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场上,演员身穿苏格兰服饰演奏乐曲,纪念这项运动的诞生地——苏格兰。
10日,在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林孝俊以2分10秒485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