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冰壶混双中国10:5轻取芬兰

发布时间:2018-02-10 22: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严蕾、王镜宇

  新华社平昌2月10日电(记者严蕾、王镜宇)在10日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六轮比赛中,王芮和巴德鑫组成的中国队以10:5轻取芬兰,目前以三胜三负的成绩在8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5。

  当天比赛中,中国队开场就利用芬兰队的失误偷得3分,但在第二局出现失误,遭芬兰队扳平。第三、第四局双方各有得失,以4:4结束上半场。进入第五局,芬兰队选手状态急转直下,失误连连,一下子丢失4分,中国队将差距拉开,最终以7局10:5的成绩提前结束比赛。

  今年49岁的芬兰队选手兰塔马基赛后解释说,当天开场状态就不佳,对冰面不太适应,到了第5局,状态再次变得糟糕,让中国队轻松取胜。“第5局中,我们不是投得太慢,就是投的角度太窄,连续5投都出现失误,难怪中国队拿到这么多分。”

  但他同时表示,自己状态不好让中国队赢得容易,并不意味着中国队打得不好。“他们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拿到了分数。”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这几天的比赛,学到了很多。

  中国选手王芮赛后说,拿下当天这场比赛感到高兴。但第二天还有比赛,现在要做的就是充分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

  三个比赛日结束后,目前,加拿大以五胜一负排在首位,挪威、瑞士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都是四胜二负,中国三胜三负排在第五,韩国和美国均为二胜四负,芬兰六战皆负。

  中国队将在11日迎来对挪威的关键一战,只有取胜才有希望晋级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9日,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混双循环赛的第三轮比赛中,王芮和巴德鑫组成的中国队以4比10负于两位奥运冠军组成的加拿大队。
9日,在凤凰雪上公园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关子妍以48.11分的成绩位列28名,无缘晋级。
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项目比赛在江陵冰上运动场开赛,中国组合于小雨/张昊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
平昌冬奥会即将在明天揭幕,参赛的各代表队吃的、住的如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造访了位于江陵的运动员村。
8日,在韩国江陵冰壶中心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5比7不敌瑞士队。
2月7日,工作人员升起中国国旗。当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在江陵运动员村举行。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2月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来到升旗仪式现场。
2月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6轮,北京首钢队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首钢队4人得分超过20,其中朱彦西三分球6投全中独得22分,全队全场共命中15记三分球,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11比95大胜新疆男篮。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