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开幕式总导演:开幕式预算不多重在创意

发布时间:2018-02-10 21: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平昌2月10日电(记者王子江)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总导演宋承桓10日透露,9日晚举行的冬奥会开幕式投资少,重在创意。

  10日上午在冬奥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承桓说:“我们的预算相对比较少,但我想通过开幕式表达一个意思:韩国是一个小国,但也是一个强国。”

  本身就是一名电影导演的宋承桓还说:“也正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多少预算,我们必须以表演取胜。因为预算少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我们的艺术家最终表现得非常有创意,效果非常好。”

  据介绍,本届冬奥会的开幕式预算一开始只有600亿韩元(约合5500万美元),最近又增加了100亿韩元,最后总的预算大约为6400万美元。宋承桓透露,大约三分之一到一半的预算用在了“创意内容”上。(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9日,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混双循环赛的第三轮比赛中,王芮和巴德鑫组成的中国队以4比10负于两位奥运冠军组成的加拿大队。
9日,在凤凰雪上公园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关子妍以48.11分的成绩位列28名,无缘晋级。
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项目比赛在江陵冰上运动场开赛,中国组合于小雨/张昊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
平昌冬奥会即将在明天揭幕,参赛的各代表队吃的、住的如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造访了位于江陵的运动员村。
8日,在韩国江陵冰壶中心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5比7不敌瑞士队。
2月7日,工作人员升起中国国旗。当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在江陵运动员村举行。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2月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来到升旗仪式现场。
2月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6轮,北京首钢队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首钢队4人得分超过20,其中朱彦西三分球6投全中独得22分,全队全场共命中15记三分球,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11比95大胜新疆男篮。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