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BA:广州锁定季后赛“门票” 青岛击败同曦

发布时间:2018-02-08 10: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东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张旭东) 2017-201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7日晚进行常规赛第36轮的四场比赛,广州队在主场以124:96战胜吉林队,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青岛国信双星队以120:107击败南京同曦队,结束两连败。

  首节,广州队就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次节两队互飙三分球。广州队以57:53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广州队将分差扩大至1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已领先18分。末节,广州外援桑尼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广州队继续保持着场上优势。最终,广州队以124:96获胜。

  广州队桑尼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余四人得分上双;吉林队兰德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青岛队与同曦队比赛中,青岛队开场取得了17:11的领先,但随后被反超。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5:53领先。青岛队第三节显示出了内线优势,加上外线吉布森和张涵钧的三分球,在本节将分差扩大至10分以上。末节,同曦队打出一波7:0,关键时刻高尚接连得分帮助青岛队稳住阵脚,并最终以120:107获胜。

  青岛队梅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3个篮板,高尚得到22分,吉布森砍下20分;同曦队巴赫拉米得到24分,帕戈拿下22分,希克森有20分入账。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四川金强队以105:131不敌福建浔兴队,八一富邦队以93:95惜败北京北控队。(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月7日,工作人员升起中国国旗。当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在江陵运动员村举行。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2月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来到升旗仪式现场。
2月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6轮,北京首钢队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首钢队4人得分超过20,其中朱彦西三分球6投全中独得22分,全队全场共命中15记三分球,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11比95大胜新疆男篮。
2月1日,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在平昌举行运动员村开村仪式。
2月1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北京首钢队客场挑战广东宏远男篮,最终以96比109落败。
1月3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82个参赛资格,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这是大会现场。
1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冰雪项目科技备战、人才培养、场馆利用、队伍共建、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加入国家雪车队。
1月27日,在台北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以300.9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8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经历五盘大战,最终以6:2,6:7(5),6:3,3:6和6:1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赛会6号种子西里奇,第六度捧起澳网男单冠军奖杯,收揽第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