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中国队不敌伊朗队无缘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8-02-05 12: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月伟

  新华社台北2月4日电(记者岳月伟)中国队在4日举行的2018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C组小组赛中,以1:11不敌伊朗队,连输两场,无缘淘汰赛。

  中国队开场后积极抢断,轮番换人上场进攻,全场紧逼对手。3分钟后,伊朗队利用娴熟的横向穿插跑动寻找机会,伊朗队10号侯赛因在门前推射入网,伊朗1:0领先。第10分钟,伊朗队13号法赫德在禁区外抽射再入一球。伊朗队彻底打开局面,在短短5分钟内再进4球。中国队徐洋在上半场还剩5秒时,打入全队唯一进球,以1:6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伊朗队控制了场面,开场不到1分钟,伊朗队7号哈桑利用中国队守门员接球失误打入一球。终场前,伊朗队再进4球,以11:1获胜。

  中国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加尔杰利赛后说:“针对伊朗这样的强队,我们一开始全场紧逼,不让对手轻易得手。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逼抢强度开始减弱,对手开始展示他们的个人技术。”

  在稍早结束的同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以3:2战胜缅甸队,连胜两场积6分确保小组出线。

  11届冠军伊朗队的水平在首场小组赛中就显露无疑,踢出强势进攻,以14:0轻取缅甸队。无论是个人体能、技术以及整个球队的战术都胜出一筹。伊朗队以两场两位数的赢球战绩进入淘汰赛。

  6日,中国队将与同样无缘淘汰赛的缅甸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月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6轮,北京首钢队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首钢队4人得分超过20,其中朱彦西三分球6投全中独得22分,全队全场共命中15记三分球,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11比95大胜新疆男篮。
2月1日,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在平昌举行运动员村开村仪式。
2月1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北京首钢队客场挑战广东宏远男篮,最终以96比109落败。
1月3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82个参赛资格,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这是大会现场。
1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冰雪项目科技备战、人才培养、场馆利用、队伍共建、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加入国家雪车队。
1月27日,在台北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以300.9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8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经历五盘大战,最终以6:2,6:7(5),6:3,3:6和6:1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赛会6号种子西里奇,第六度捧起澳网男单冠军奖杯,收揽第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1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深圳新世纪在主场以116比109的比分战胜北京首钢男篮。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