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北京首钢2分之差憾负江苏肯帝亚

发布时间:2017-12-25 17: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子怡

方硕在比赛中面对防守伺机突破。罗征摄

    首钢大学生记者团 周子怡

    北京时间12月24日,北京首钢在主场迎来江苏肯帝亚,北京首钢队首发是方硕,王骁辉,翟晓川,汉密尔顿,朱彦西。

    双方中场跳球,北京首钢队获得球权,迅速发起进攻,翟晓川投篮未果,随后江苏肯帝亚队布鲁克斯3分球得手。接下来北京首钢汉密尔顿补篮成功。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攻,北京首钢10:15落后。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北京22:26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北京首钢几次进攻受阻,反而被江苏队连连打出反击,北京队被迫暂停,但由于失误较多,场上分差一度被逐渐拉大,幸亏方硕命中压哨3分,北京49:5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北京首钢队手感不佳,防守失位较多,史鸿飞几次空位3分命中,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北京首钢通过换人频频调整阵容,不过效果不佳,这一节结束时北京76:89落后13分。

    第四节战况更加激烈,北京队奋起直追,仍受腿部拉伤困扰的外援杰克逊增加了出手次数,方硕的3分球也开始显现威力,经过艰苦拉锯战,北京首钢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柳伟和李原宇的出色发挥帮助江苏队牢牢守住优势,比赛最后两分钟,北京队看到逆转希望,但此时北京队火热的手感有所下降,最终未能翻盘成功,以122:124输掉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月14日,2017/18WCBA总决赛第3场,北京首钢女篮以85比63轻取山西竹叶青,从而以总比分3比0捧起WCBA总冠军奖杯。
3月14日,在CBA2017—18赛季季后赛中,北京首钢以91比92遗憾输给辽宁本钢,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中失去宝贵的第一分。
在2017—18赛季最后一场附加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大胜上海队,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比1胜出晋级八强。
3月7日,北京首钢男篮客场挑战上海哔哩哔哩。凭借王骁辉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北京队以101比95战胜上海。
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附加赛,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上海男篮。最终首钢以95比104告负,在三局两胜的系列赛中落后对手。
27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这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后奥林匹克会旗抵达北京后的首场活动,其“中国之旅”由此开启。
历时16天,2018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晚在韩国平昌落下帷幕。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匈牙利队意外夺冠,这是匈牙利历史上第一枚短道速滑奥运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第三。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