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北京首钢主场122:124憾负江苏肯帝亚

发布时间:2017-12-25 08: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2月24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肯帝亚队。

    实力占优的江苏队,开场不久就领先了比分,并始终掌控着比赛的节奏。第一节首钢队以22比26落后。第二节,首钢队只能不停的追分,但依然打不开局面,好在方硕投入一个上半场压哨三分,首钢队以49比54落后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江苏队仍然发挥稳定,一度领先首钢队20分,双方以76比89进入最后一节。始终落后的首钢队决心放手一搏,方硕的三分球也找到了感觉,全队咬牙一直追到112比115仅差3分。但江苏队中外球员整体发挥水平较高,首钢队自己之前坑挖的太深,最终首钢队以122比124遗憾输掉了比赛。

方硕投进上半场压哨三分
 
首钢队外援汉密尔顿在对方夹击中投篮
 
首钢队朱彦西与对方倒地争球
 
江苏队2号外援布鲁克斯边线突破
 
江苏队4号史鸿飞秒传
 
江苏队13号外援拉杜利察带球上篮
 
江苏队两名球员夹击首钢队杰克逊
 
江苏队13号外援拉杜利察躲避封盖后仰投篮
 
江苏队2号外援布鲁克斯突破上篮
 
首钢队8号方硕与外援配合突破
 
首钢队杰克逊带球突破
 
江苏队13号外援拉杜利察抛投
 
首钢队常林拼命冲入篮下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