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CBA北京首钢队主场95比90战胜广东队

发布时间:2017-12-14 00: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首钢队8号方硕高喊庆祝胜利

    中青在线北京1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2月13日,在CBA2017-18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

    首节,首钢队很快进入状态,多人内外开花,打出15比2的良好开局,并以29比16赢下第一节。

    第二节,首钢队继续加强防守,在进攻端两名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时常打出精妙配合,以51比33再度领先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广东队如梦初醒开始爆发,开场就打了首钢队一个12比0,关键时刻首钢队外援杰克逊挺身而出,两次强行突破上篮又得五分。但广东队进攻和得分的势头依然很猛,并以71比68反超了比方。

    第四节,首钢队稳住阵脚,继续与广东队拼争,双方比分交错上升。首钢队8号方硕和两名外援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最终首钢队以95比90获得了胜利。

首钢队多人防守

 

首钢队7号外援杰克逊杀出重围

 

易建联扣篮得分

 

首钢队8号方硕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