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07/29
16:02

江苏“送岗直通车”云招聘

我们帮你“云就业”!速看!江苏千企万岗虚位以待!

作者:戴月婷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戴月婷)数万个优质岗位,上千家江苏企业,喜欢江苏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今天这场正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进行的直播荐岗活动。

“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今日14点30分开启,持续两小时,云上报名,云端直聘! 

复制链接,马上进入江苏“送岗直通车”云招聘现场:

https://jiuye.cyol.com/app4/jiangsu.php

本场活动是“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的组成部分。该行动旨在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团中央于今年2月启动了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截至目前,全团共举办各类线上招聘活动361场,累计20万个企业提供岗位647万个,参与学生超过400万人次。

与此同时,由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同步推出小程序和中青报客户端两大入口,提高企业招聘效率以及学生的择业效率,使青年人才和企业HR随时随地“云上”交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王俊秀    流程编辑:王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