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托帕斯 Topas

http://www.cyol.net 2014-08-18 16:01 中青报订阅 收藏本页

来源:

  德国魔术创作天王 - Topas 托帕斯 (德国)

  奖项

  1991 World Championship (Lausanne, Switzerland) - manipulation 1st

  1991年世界大师赛 - 手法组金奖

  介绍:

  他自幼学习魔术,18岁的时候就在Magic Circle表演过魔术。曾经两度被誉为最年轻的的魔术世界冠军,他以幽默的表演、戏剧化的剧情和完美的魔术效果,叱咤世界魔术圈二十余年。他在世界许多国家做过表演,比如拉斯维加斯、日本横滨还是蒙特卡洛,全球50多个家国际电视台邀请其参与电视录制,例如NBCs 、the world greatest magic 等等。

  对大多数魔术师而言,一生中拥有一套原创作品已经难能可贵,而托帕斯却能以惊人的速度量产原创程序,因此被誉为世界最顶尖的魔术师之一。

【责任编辑:史剑】
分享到:
更多图片更多>>